老鹅的长睫毛

一只会咕咕咕的鹅

微博@老鹅的大长腿,有空会发文上去

记个脑洞:

修仙界臭名远扬的魔尊被现代老干部附身了!老干部成为魔尊干的第一件事就是着手整顿魔界!指甲要剪干净,穿衣服不能袒胸露乳,染头发涂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律上手抽一顿,要乐于助人乐善好施,要扶老奶奶过马路帮丢狗的小朋友找回来,奖励是一人一朵小红花。一时间魔界风气肃然,简直比仙界还仙界,仙人们听着流言慌了吧唧的坐不住了,连忙三请四从求爷爷告奶奶把闭关的仙尊请出来去看看,仙尊施施然去了,闭关多年披头散发,懒得整,像个街头流浪汉。一到魔界就找上老干部,老干部一瞅这破轱辘样咋能忍!拖进来就是洗剪吹一套,仙尊想张口说啥被老干部不知从怀里摸出来的糖葫芦赌住了嘴,老干部一边嘀嘀咕咕一边帮他拾掇:“乖,别闹啊,你这头难整的呀……”

仙尊老老实实地嘬着糖葫芦乖巧地任由老干部摆弄,觉得自己有点心动。

评论(26)

热度(5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