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鹅的长睫毛

一只会咕咕咕的鹅

微博@老鹅的大长腿,有空会发文上去

夜风袭来,吹散满树梨花。

蓝忘机照旧抚琴问灵,目光凝练如水,手中琴弦亮如霜雪。

一曲奏罢,月光一如往常倾洒,毫无波动。

罢了。蓝忘机挽袖收琴,忽有烈风袭卷,一时间乱云蔽天。待一切渐息,蓝忘机抬眸,静如深潭的眼眸起了波澜。有一人漂浮空中,黑红衣袍,束着血红的发带,俊俏的脸上挂着一抹放荡不羁的笑。

他听见他说:“诶?蓝湛?”

故人归来。

蓝忘机抱着琴面色如常,目光却死死地钉在魏无羡身上,看的他心底发虚。

魏无羡心里叫苦不迭:问灵问灵,谁问灵不好,怎么偏偏是他蓝忘机啊!他见蓝忘机一直没有动作,试探性地又喊了声:“蓝湛?怎么了?”

蓝忘机忽然伸出手往他那一抓,魂体无形,自是抓了一抔空气。魏无羡连忙往后闪,嘴里喂喂喂了几句:“蓝湛你干嘛呢?想弄我啊?弄我也不带直接用手抓的吧?摸个符弹个曲都比这管用吧?”

是真的。

蓝忘机沉默地看着自己摊开的掌心,捏紧又松开,平静地看了魏无羡一眼,手指拨动了几下琴弦,几道灵气瞬间束缚住魏无羡。魏无羡本就被他那一下看的毛骨悚然,现在又被缚住,挣扎起来:“含光君我和你有多大仇啊?除了小时候作弄了你几下我还干过什么让你这么记恨我的?至于把我缚住拉去整个魂飞魄散吗?好哥哥,蓝二哥哥,你且放过我吧——”

蓝忘机总算开口了:“……我不会。”拽着魏无羡就往自己房里走。

魏无羡:“???那你问灵问我是要干什么???”

蓝忘机不说话。

心底油然而生的喜悦已经淹没了他。

——

@柠檬香草可乐 给柠檬劳斯的生贺!祝生快!!::>_<::没时间只能点小段子啦!

后续想法就是他俩谈恋爱……谈恋爱……人鬼恋……直到莫玄羽献舍,夜猎相遇=w=就没有以后那么多弯弯绕啦xd

评论(8)

热度(4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