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鹅的长睫毛

一只会咕咕咕的鹅

微博@老鹅的大长腿,有空会发文上去

好的还是一个基佬(叫他骚货:)这个人真的骚)认识很久了
玩守望的时候认识的,他玩天使,我法拉。
当时听到他的背景音乐虎视眈眈然后就问了一下hh
开心地一起组队玩了一段时间
他密我:要看我女装照吗?
我:wtf????
……没想到还蛮好看的,我一个妹子羞愧难当(捂脸)小裙子是狂三(继续捂脸)白皮瓜子脸,桃花眼吊梢眉。秀气的男孩子。
一米八(妈耶)艺术生,学舞蹈的。
后来发现我是腐敞开了跟我说他又男朋友(…)还找我要r18资源
空间天天秀恩爱。
虽然现在不怎么玩游戏了但是他还是会跟我唠嗑有的没的233
过年给我发语音,有正太音清冷音骚气音……
各种语气的祝福。
过年鸽了他两次233也没怎么生气还撒娇hhhh

希望我能和他一直是好朋友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