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鹅的长睫毛

一只会咕咕咕的鹅

微博@老鹅的大长腿,有空会发文上去

沈清秋闲来无事,就去搓游戏。

游戏嘛,无怪乎装分排行,交友聊天。沈清秋玩了段时间,荣登排行榜成为大佬,副本也刷腻了,于是他就收了个亲传徒弟,带他随便玩玩。

徒弟上手很快,打着打着,萌新变大佬,装分上万,一刀一个小朋友。

沈清秋很欣慰,徒弟给力啊。

直到某天徒弟娇俏俏的叫了他一声“师尊。”,然后往他脚底不要钱地扔烟花,向他求情缘。

沈清秋:“???wtf???”

短暂的惊愕后,他抱着“游戏嘛,还不就随便玩玩”的心态接受了。

沈清秋当时想的是,七夕不用开小号做任务了。

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情缘了一段时间,徒弟洛冰河说他最近有事会来他这地方一趟,嘤嘤嘤求面基。

沈清秋:“……”

沈清秋从未如此后悔过,自己当初角色选择界面选了个妹子,为什么选了女号之后还开变声器装妹子撩骚!!!

天地良心他当时只想随便玩玩啊!!这要是一面基发现
他是个男的岂不是要把狗头打爆!!

沈清秋万般无奈下找上了自己的妹妹。

沈清秋:“我说,妹儿啊……”

妹妹:“怎么了?一脸肾虚。”

沈清秋吞吐了半天:“……你能不能替我去见个人?”

妹妹:“?”

沈清秋将事情前后详细地说了一遍,妹妹拍案而起:“卧槽??你就是‘绝世黄瓜’这个贱女人?”

沈清秋:“……妹儿你也玩啊。”

妹妹面目狰狞:“没事我就玩玩啊!我向你徒弟求情缘八次被拒,每次都说是有喜欢的人了,后来我听语音我还以为哪个骚里骚气小贱人——谁知道是你这个小婊砸???”

沈清秋:“……”

妹妹继续说:“二哥你行啊,装妹勾引男人,还装这么成功的,啧啧啧,妹妹我自愧不如啊。”

沈清秋:“……那你还帮不帮我?不帮我找别人了。”

妹妹:“帮!你那徒弟我想勾搭好久了!我肯定去啊!”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
面基那日,妹妹擦了她新买的口红,顶着烈焰红唇坐在洛冰河对面,你一言我一语,相谈甚欢。

沈清秋在附近看着,心里有点难受。

他想:我这是要多个妹夫了吗?

去洗手间洗脸,镜中倒映之人面容苍白,眼角微红。

沈清秋擦去脸上的水,洗了把脸,沉默地看了会镜子。

罢了。

突然有人捉住他的肩膀,往洗漱台上一按,沈清秋感觉嘴唇就被人咬了。

沈清秋卧槽了一声,一膝盖就顶过去了,扶了扶眼镜,看清来人,眉目俊朗,身姿挺拔。

洛冰河揉了揉膝盖,眼底水汽聚集,巴巴地看向沈清秋:“师尊……”

沈清秋:“???”

沈清秋:“冰河?”

洛冰河:“师尊叫错了。”

沈清秋:“?”

洛冰河委屈地抱上他蹭了蹭,咬耳朵道:“师尊平时不都叫我夫君的吗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冰妹怎么知道的:
   
妹妹刚拿到洛冰河手机号,就迫不及待地打了过去:

“喂?是洛冰河吗?说件事,‘绝世黄瓜’是我哥!他准备找我骗你呢!”

沈清秋打了个喷嚏:“谁在说我?”

被妹妹卖了个一干二净,真是可喜可贺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——

明天考试,攒点RP(瘫)

评论(27)

热度(13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